Astrolog32 v3
官方网站-中文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ames Ren 在中国编辑
所有Windows版本
介绍  
 
 
Astrolog 的另一个版本? 是的,全新且依然免费。  
由Walter Pullen 于20多年前创建的平台仍然保留了其所有通用性和强大功能。我们的意图是多方面的: 
 
          •以喜爱占星术为乐  :-)  
          •有一个尽可能完整和通用的占星术程序  
          •范围包括吠陀占星术  
          •在“主限推运”中提供了新的计算方法  
 
Astrolog32v2 的基础上,我们有必要:  
 
          •小心地更新程序的图形外观  
          •简化使用  
          •修正一些缺陷  
          •丰富菜单并引入新功能 


关于主限推运,主要是从免费软件 Morinus 程序 导入的,一些特别重要、经常被忽略和普遍误解的天文方面的概念已经被强调。一切都要充分尊重传统,这应该是永远的根本。 
 
我们曾考虑过对图形进行更为大的修改,对图形在许多细节上进行润色,但最后我们选择保留原来的DOS式样的图形。在老式的图形中可以对星盘中的单个屏幕像素进行控制,从而让你可以看到那些原本可能漏掉的细节。因此,我们牺牲了美学来支持功能性。  
 
熟悉 Astrolog 以前版本的人,特别是 Astrolog32v1/2 和 UAstrolog,将不用花费多大力气便可快速熟悉这个版本中的所有功能;不熟悉的人,将不得不在其中投入一些时间。我们相信,回想起来,他们会很乐意这样做。 
 
我们知道一个功能更强大的手册是有用的,但是帮助菜单非常全面,有一个英语语言伴侣,现在在许多浏览器中为其他语言提供自动翻译(作者“道奇”)。它引用了以前版本的占星术32(V1和V2),但是古典占星的新菜单有一个专门的基本帮助,在某种程度上也允许在大多数新功能中迈出第一步。 
 
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成果,为占星爱好者做一些事情,以便继续发展,进一步改进和丰富它。 
 
我们将欢迎并感谢每一个提出 Bug 报告和改进建议的人。



Roberto Luporini(意大利), James Ren(中国)









致谢 
  
特别感谢意大利的 Antonella Mazzoni 在调试程序方面所做的贡献。 
感谢中国的艾玛慷慨地将个人电脑借给了团队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使用  openElement  创建的网站  
  2020年5月4日,  罗伯托·卢波里尼(Roberto Luporini)和詹姆斯·伦(James Ren)